未敢撞日死

【APH】Famiglistimo

新大陆+塞の汽车旅行


“黑桃7。”

“方块4。”

“黑桃J,我赢了。”

塞西尔把她的视线从kindle上挪开,认真地打量了一下牌局。离她最近的马修手里还握有两张牌,注意到她的视线,他转过头,温柔地冲她笑了一下。

“我不会告密给阿尔弗的,”她自证清白,赢得阿尔弗激烈反驳,“我就看着你们玩。”


事实上塞西尔也看不懂。阿尔弗雷德总认为莫娜姑姑绝对私下里教了她一手,义正辞严地将她拒之牌局外。这谣言本身倒无所谓,最多是让她在旅行途中失去了微不足道的一点乐趣(如果她加入的话结果肯定是被虐,所以也称不上是乐趣)。可是看看他自己洗牌的那一手花样吧——熟练至极,深得赌场那套花里胡哨掩人耳目的真传,活该被对手怀疑污蔑。


“我们快到加油站了,”驾驶位上的弗朗西斯提醒他们,“或许有人想享用一个冰淇淋?”

等着新一轮发牌开始的柯克兰皱起了眉,从副驾驶座上转身对向唯一一个雌性生物:“塞西——”

“Dad!我现在不在生理期,你不能剥夺我吃冰淇淋的权利!”

“——冷饮对你身体不好,你每次胃痛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这个?”

“拜托亚蒂你简直和菊的监护人一样啰嗦,”话一出口阿尔弗雷德就意识到后悔,硬着头皮企图补救,“不我不是这个意思,王耀不啰嗦他只是常常控制菊的游戏时间你相信我………算了,dad你切牌吧。”


事关冰淇淋,左手边本应切牌的马修并未提出异议。到达加油站前他们又玩了三局,胜率平分,总结下来还是阿尔弗雷德的胜利(塞西尔又一次肯定了她的观点),于是他和弗朗西斯被打发去采购。回来时亚瑟已经系好了驾驶座的安全带,弗朗西斯把塞西尔的那份芒果冰淇淋从车窗外递给她,然后绕到车的另一边,拉开车门坐了上去。


他只剩下一份甜筒,什么都没加,明显是为了讨好此处唯一的英国人。当然直接送上门绝对会被拒绝,相互膈应了这么久,他好歹摸清了些许柯克兰家传的臭脾气。首先你要装出一副很放松的样子,尝一口冰淇淋:六月的阳光烤融了它的表层;然后往那边看过去,大概率能收获一个别扭的转头或是撇开视线。接下来是重点:状作不经意地把甜筒递上,“甜得牙疼,要来一口吗?”

“你吃过了,我不要。”

别被欲擒故纵的拒绝吓倒。“就尝了一点,没什么大不了的——”锲而不舍地把甜筒送到他嘴边,他总会勉为其难地接受(“就一口。”)。甚至可以乘机调戏一下:“直接亲都亲了那么多次了,还在乎间接亲吻?”


“打住,素材够了。你们适可而止。”阿尔弗雷德在副驾驶后座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塞西尔看着她两个哥哥各腾出没拿着冰淇淋的那只手摆弄微单,两个头一起凑在镜头后面研究刚拍的视频,巧克力融在甜筒里。

马修指出:可大家就喜欢看他俩拌嘴。

此言不假,前年准备婚礼时父亲们几乎为各种鸡毛蒜皮吵的不可开交,阿尔弗雷德干脆往视野最好的客厅沙发上摆了个DVD,剪成的相声合集至今排在他们的油管账号播放量榜上前三。另外两个则分别是马修给知名游戏主播基尔伯特的外挂测试(干货满满)、阿尔弗雷德和他对头/“万恶的西伯利亚熊”打赌玩的恐怖游戏。

或许你可以看出什么端倪了——没错,塞西尔一向不参与出镜,但是这个混乱账号为数尚多的粉丝们也从少有几次画外音中判断出了他们家还有一个女孩。直到拍视频几乎成为家庭活动的一项传统,她才迫不得已贡献背景音,幸而大家都尊重她的意愿,马修甚至会特意剪辑掉她的手出镜的镜头。这不必要,塞西尔头抵着怀里的熊二郎告诉他,她的哥哥转头揉揉她的头发,什么都没说


“你们不是答应这次旅行不做视频吗?”亚瑟烦躁地发动汽车,“塞西尔的个人展还不够你们忙的?”

“——是我打算推迟九月份再弄。期末学业太重了没时间准备新的设计稿。而且,”她犹豫了一下,“我还没约到合适的模特。”


可以约熟人嘛。弗朗西斯给她出主意,“伊丽莎白怎么样?基尔发小,他说之前有模特公司要签她的。还是珠宝设计师,说不定能帮点忙。”

莫娜姑姑早把她联系方式给我了。


“娜塔莎不是学芭蕾的吗?气质绝佳,还可以让阿尔弗帮你约,没记错的话她是伊万的妹妹?”

还是我闺蜜。人家练芭蕾很忙的,不过周末应该可以约到她。


“贝露琪小姐呢?”

霍兰德先生会允许吗?我想念她的华夫饼了呜哇


阿尔弗雷德插话:“话说……为什么不叫上莫娜姑姑?我还没见过她穿裙子呢——正好报了上次苏格兰裙的仇!”


“我同意。但是,你们觉得如果我参加这次展……不我的意思是我不只做设计………算了,”塞西尔一脸挫败,“呃,这次我想出镜,你们觉得有问题吗?”

她有些忐忑,下意识捏着自己发尾。亚瑟率先开口:“会有什么问题?”

“酷,”阿尔弗雷德迅速举起相机,“笑一个,我要马上记录这历史性一刻——”

想好了?弗朗西斯再三确认,长呼短吁,演技浮夸:“唯一的问题是我们家的玫瑰要被别人觊觎了,太让人难过了,毕竟——

“——你是万里挑一。”

马修总结道,给她一个微笑




好想看这一家五口1551大家都不带塞妹玩(

标题的意思是:爱的人都在你身边

评论(7)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mares | Powered by LOFTER